close

梨泰院CLASS(13~14)-youtube.jpg

上個星期我和我老公去金門自由行,我們非常幸運,到金門的第二天就遇到直撲金門的颱風,金門都停班停課,幸好這個颱風走得很快,風雨只影響了上午半天,下午我們就租了摩托車到處趴趴走。

網路有人在討論金門和澎湖,哪裡比較好玩?有人說金門適合老人,澎湖適合年輕人,我覺得不能這樣定論,這兩個離島的文化背景不同,各有各的旅遊價值,我覺得不管是老人還是年輕人,都應該去玩玩,多多認識我們離島的文化。

金門是一個真正經歷過戰爭的地方,有些房子目前還保留當時戰爭的彈孔,每一個景點都有它的故事,很值得去看看。關於金門的旅遊介紹,之後我會在我的部落格寫一些文章,有興趣的人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。

大家都知道金門高粱酒很有名,但你可能不知道金門高粱醋也很好喝。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,是因為我們住的旅館免費提供無限量高粱醋,我和老公第一次喝就驚為天人,天哪!也太好喝了吧!我們每天回旅館第一件事就是搶著喝高粱醋,真的,一點都不誇張。

正高金門粱醋.jpeg

於是我就想要買回台灣,就問了旅館的服務人員,旅館有在賣,也可以幫忙寄到台灣,但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家樂福線上購物有在賣,而且價格比較便宜,那我當然在網路上買就好了。

這個醋是正高金門高粱醋,是採用高粱和金門在地精純、無工業汙染的天然水源釀製而成,一瓶600ml,可以直接加十倍水稀釋或添加少量蜂蜜,就是健康的清涼飲品了,也可以加入水果釀成水果醋。喝醋有什好處呢?喝醋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、消除疲勞。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我把連結放在節目介紹欄分享給大家,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哦!

  點擊↓↓↓↓↓

正高金門高粱醋


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第13集和第14集。

 

 

在youtube收聽:https://reurl.cc/62YMob
在SoundOn收聽:https://reurl.cc/Qdx5D2
在Spotify收聽:https://reurl.cc/Y1pYEl
在castbox收聽:https://reurl.cc/9ENZnj
在Apple podcast收聽:https://reurl.cc/7Xm4bk
在google podcast收聽:https://reurl.cc/WdQENO

 

「最強酒館」的決賽是以盲測的方式進行,也就是評審不知道料理的廚師是誰,純粹憑味道決勝。四名廚師都料理完畢,正在等候成績出爐,究竟誰會是最強廚師?主持人問馬賢利的心情如何?馬賢利對著攝影機說:「今天我的私事未經我的同意,就被公諸於世,我心情不太好,是,我是變性人。」

主持人尷尬的打圓場說:「不過妳還是很有自信的站在這裡,這次比賽應該會成為妳證明自己的舞台。」

馬賢利回答:「我沒有必要向別人說服自己是誰。」

主持人問:「那麼能請妳告訴我們,妳站在這裡的原因嗎?」

馬賢利說:「我想做出好吃的食物,來報答讓我變得堅強的人,所以我才會站在這裡。

主持人又問:「那麼妳認為今天妳會得到第幾名呢?」

馬賢利回答:「俗話說物以類聚,我在最棒的酒館,和最棒的員工一起工作,那我也會是最棒的。」

不久,比賽結果公布,馬賢利果然奪得冠軍,她興奮得衝向朴世路,和甜夜的員工抱在一起。

 

剛從濟州島回來的趙以瑞也從網路上知道馬賢利得到冠軍。趙以瑞回來的第一件事,便是去長家集團找張根秀。張根秀看到趙以瑞,臉上藏不住喜悅,他很想念趙以瑞,但趙以瑞二話不說,直接打了張根秀一巴掌。

趙以瑞問:「賢利姐的報導,是你幹的好事吧?

張根秀回答:「對,是我做的,那又怎樣?我們在競爭,我這麼做是為了贏,我們曾經很要好,所以為了友誼,即使看到弱點也要放對方一馬,等著被宰嗎?難道妳會那樣嗎?」

趙以瑞說:「做你自己吧!你比較適合當冤大頭。」

張根秀說:「妳跟我說過,萬一我忍不住想擁有妳的話,就接管長家。」

趙以瑞回答:「我後來也說過,那都是在胡說,如果你是因為我的話才那樣……」

張根秀說:「別開玩笑了,一直以來都只會放棄的我,第一次為了我自己做出選擇,因為妳說的那句話,我才拋下一切來到這裡,妳不能這樣對我。」

趙以瑞說:「我不想毀了你,以前老闆曾經跟我說過,感情是不能禮尚往來的……」

張根秀突然憤怒的大吼:「老闆,又是老闆,我才不管妳那該死的帥氣老闆說什麼?現在已經太遲了,我無法停止了,我~無法克制的喜歡妳。」

趙以瑞說:「對不起,我無法接受你的心意,抱歉,非常抱歉。」說完,趙以瑞掉頭就走。

 

隔天,金奶奶果然依照約定投資甜夜100億韓元,並和朴世路簽定合約。這個投資案上了新聞,趙以瑞的媽媽也知道了這件事。

 

長家小館的廚師因為沒能在「最強酒館」奪冠,被開除了,而張會長知道張根秀為了獲勝,把馬賢利的事爆料給媒體,反而覺得張根秀是可造之材。在一次會議中,張會長把張根秀介紹給高層主管認識,並對大家說,他考慮讓張根秀接班。

 

在甜夜,朴世路、趙以瑞和李虎進在頂樓聊天,已經有數百人來詢問加盟開店的事,結算投資的餘額,還剩70億元。朴世路回想起,他從事遠洋漁船、做苦工,從身無分文到存到一億韓元,真的很困難,但是從一億韓元增加到數十億韓元,並沒有花多久時間,他想把目標放得更遠大,不只是全國,而是全世界,他決定參加中國上海的連鎖店博覽會,從中國發展到全世界,把一百億韓元變成一千億韓元。

 

時間過得很快,來到四年後。朴世路進軍中國,發展得很順利,IC發展得越來越大,已經有自己的總部大樓,但銷售業績和受喜愛的程度,還是比不過長家,長家依然穩坐全國第一的寶座。朴世路、趙以瑞、崔勝權和馬賢利都在總部上班,趙以瑞依然愛著朴世路,而且時不時就向朴世路表達愛意,朴世路總是叫趙以瑞別這樣,但他實在拿趙以瑞沒辦法。

 

有一次,趙以瑞坐在朴世路的辦公室,用朴世路的電腦在逛網路商店,她看中一條像在微笑的鑽石項鍊,她要朴世路明天買給她,但朴世路以明天會很忙為理由,直接忽視趙以瑞的要求。此時,馬賢利拿著文件進來,趙以瑞說要去梨泰院,走出去之前,趙以瑞突然轉頭,對朴世路調皮的說了一聲「我愛你」,朴世路完全對趙以瑞沒轍。

趙以瑞出去之後,馬賢利請朴世路在文件上簽名,朴世路拿出一支隨身攜帶的筆,馬賢利說這支筆很漂亮,朴世路隨口說,這是去年趙以瑞送他的生日禮物。馬賢利接著問,去年朴世路送什麼禮物給趙以瑞?朴世路被這個問題給問住了,他看著手上的筆,他似乎並沒有送過趙以瑞生日禮物。

 

在長家集團,張根秀已是公司的常務,公司高層對他的評價很高,大家都認為他就是長家的接班人。張會長提醒張根秀,朴世路和IC已經大到無法動搖,總有一天,朴世路會撲上來的。而張會長的健康狀況似乎不太好,張根秀要他多休息。

 

有一天,李虎進在路上走著,他看見一個和張根原長得很像的人,那個人和他擦身而過,他突然感覺全身緊繃、呼吸急促。李虎進轉身叫了一聲「張根原」,那個人果然停住並且回頭,張根原看了李虎進,端詳很久,然後問:「你是誰?」張根原出獄了,而他壓根兒不記得曾被他霸凌過的李虎進。

 

另一方面,張會長在家裡吃飯,但他胃口不好,吃不下飯,金室長在旁侍候,他建議明天找醫生到家裡來看看。而此時,張根秀來了,因為他明天要和區廳長談重要的事,他希望張會長明天可以到場,事情會進行得比較順利。金室長看張會長很不舒服,想要拒絕張根秀,但張會長硬撐著身體站了起來,說他明天會去,才說完,一陣暈眩,張會長突然暈倒了。

 

張會長被送到醫院,診斷出罹患胰臟癌,癌細胞已經擴散,大概只能再活六個月。

張根秀回到病房探視張會長,意外看到張根原在病房裡。

張根秀問張根原:「你什麼時候出來的?」

張根原沒有回答。

張根秀接著問張會長:「你覺得好一點了嗎?」

張會長回答:「我聽金室長說了,說我只剩下半年。」

張根秀說:「醫生說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。」

張根原聽到爸爸只剩半年,很是驚訝,他對張根秀說:「我在的時候,每年都會讓他做健康檢查。」

張根秀說:「那是身為常務該做的事嗎?」

眼看兄弟倆似乎要吵起來,張會長說了一句「夠了。」然後一陣咳嗽。

張根秀說:「雖然這次擋下了住院的報導,但是往後控管媒體很重要。醫生說,其實治療沒有意義,你有辦法上班嗎?因健康惡化而接班會造成股價下跌,要趁著你還比較健康的時候,親自選定下一任會長……」

張根原再也聽不下去,他突然抓住張根秀的衣領,說:「你變得很有意思嘛!」

張會長再次說:「夠了。」

張根秀對張根原說:「你一點都沒有變。」

張根原說:「是這樣嗎?」

張會長又吼了一聲「夠了」,然後又狂咳嗽。

兩兄弟這才停止。

張根秀對張會長說:「請好好休息,會長。」說完,他便離開了病房。

看著張根秀離開,張根原對張會長說:「你把他變得~和你一模一樣。」

張會長回答:「所以,他有資格坐上我的位置。我告訴你,我不後悔那天做的事,我這麼做,全都是為了長家。」

張根原說:「你真是一如既往,只在乎長家,到底是為什麼?請休息吧!」張根原向門口走去,但走了幾步又回頭說:「其實,我很清楚我的人生會變成這樣,是因為什麼,你那寶貴的長家,我會替你守護。」說完,便走了出去。

 

而李虎進很在意遇到張根原的事,他把朴世路找來,他問朴世路:「你爸的事,還有你對長家的怨恨,你沒有忘記吧?」

朴世路沒有回答。

李虎進繼續說:「我遇到張根原了,我不曉得他出獄了,根本沒注意到。」

朴世路問:「所以呢?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

李虎進回答:「他根本不記得我,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他,你知道好笑的是什麼嗎?我已經和過去不同,而張根原失去了一切,可是我看到他還是很害怕。」

朴世路拍了拍李虎進的肩膀。

李虎進又說:「我和姜專務談過了,我們要重新計畫,張根秀應該會成為接班人,張會長活不了多久了,他得了胰臟癌,是末期,他這是遭到天譴……」

朴世路一聽,驚訝的說:「什麼?」

 

另一方面,張會長出院回到家裡,他身體很虛弱,坐在沙發上,病厭厭的回想起他創立長家之前的情景。此時,他的手機響了,他接起電話,打來的人是朴世路。

朴世路問:「你還好嗎?」

張會長說:「你要做什麼?」

朴世路回答:「我聽說你得了癌症,你會死嗎?我認為,你不可以這麼輕易的就走掉,天譴?誰准許的?你得受到我的懲罰才對,你還不能死。」

張會長聽了,燃起了一絲鬥志,他說:「希望我活下來的唯一一個人,居然是你,真有趣,好,你將會是我最後的餘興節目。」

朴世路說:「我很快就會去找你。」

張會長站了起來,他說:「我無法等太久,趕快過來。」

 

由於張會長不久人世,長家很快就會宣布下一任的接班人,屆時張會長自然就會退位,對朴世路來說,等於失去了打擊張會長的機會。而朴世路一直以來的目標都是要打敗張會長,如果他不加快腳步,錯過機會就等同於他的目標失敗。於是朴世路、趙以瑞、李虎進和姜專務一起開會討論削弱張會長地位的方法,李虎進提出,長家負責監督張會長的外部理事,由於和張會長過從甚密,已經明顯違法,他們可以免職這位外部理事,再透過股東大會投票選出他們的人擔任外部理事,藉機牽制張會長。

趙以瑞自我推薦她可以擔任外部理事,趙以瑞將30坪的小酒館打造成現在的IC,她的故事曾被《富比士》雜誌評選為亞洲女性企業家,以她的經歷完全具備擔任外部理事監察的資格。於是朴世路他們決定推選趙以瑞作為外部理事的候選人,接下來由姜專務引介趙以瑞認識各大股東,說服他們在股東大會投票給趙以瑞。

 

由於趙以瑞一邊要忙中國的業務,一邊要忙外部理事的投票,朴世路擔心趙以瑞工作太多,負擔太大。趙以瑞對朴世路說,如果覺得內疚的話,就幫她實現一個願望,和她約會一次。但朴世路卻叫她適可而止。

 

在長家集團,張會長果然撐著身子到公司上班,對於免職外部理事的事件,他交代張根秀進行一些計畫。

 

在IC總部,朴世路和趙以瑞在討論要拜會哪些股東。此時吳秀娥打電話給朴世路,約他出來見面,但朴世路說今天很忙,改約下次。

趙以瑞故意說:「某人沒辦法談戀愛,要整晚工作;某人卻在這時候和女生打情罵俏。」

朴世路對趙以瑞說:「妳不要再這樣對我了,不要再做出喜歡我的表現了,我分明說過我沒有把妳當女人看了。」

趙以瑞看朴世路嚴肅的樣子,她馬上收斂的說:「我知道,你就去跟她見面啊,反正我本來就想自己處理這個。」

朴世路看趙以瑞一付委屈的樣子,他突然有點愧疚,他站起來要離開,突然又轉頭說:「我為什麼要對妳感到愧疚?」

趙以瑞說:「你幹嘛突然這樣?我不介意,你就……」

朴世路說:「妳幹嘛讓人莫名覺得心裡不是滋味呢?」朴世路覺得有點煩躁,接著又說:「算了,我只是隨便說說,妳別太晚下班。」說完,朴世路正要離開。

趙以瑞說:「你知道你為什麼會那樣嗎?」

朴世路說:「什麼?」

趙以瑞靠近朴世路說:「看來你開始把我當女人看了。我最瞭解你了,你總算把我當女人看了。」

朴世路看著趙以瑞,不置可否,轉身就走了。

 

之後,趙以瑞開始到處拜訪股東,又要處理公司的業務,忙得不可開交。有一天,趙以瑞要去拜訪股東,巧遇張根秀。張根秀看見趙以瑞,很是開心,他問:「妳來幹嘛?來收買股東嗎?怎麼辦呢?我先下手為強了。」張根秀舉起他手上的文件,秀了一下。

趙以瑞一臉不高興。張根秀說:「好久沒看到妳這個表情了,妳過得好嗎?我看到股東大會的公告很驚訝,沒想到妳會自告奮勇。」

趙以瑞說:「我聽說你去了海外分公司,看來你想當下任會長啊!聽說你爸爸快過世了。」

張根秀聽了,突然板起臉。趙以瑞說:「我說得太過分了嗎?」

張根秀回答:「不是,我只是覺得妳消息靈通,妳怎麼不用這張牌?」

趙以瑞回答:「因為握有很多張牌比較好。」

張根秀說:「是啊!妳等等要幹嘛?我們好久沒見,要不要去梨泰院喝一杯?」

趙以瑞反問:「我幹嘛要跟你喝酒?」

張根秀說:「不知道啊!也許我會喝醉,然後告訴妳一些商業機密,畢竟握有很多張牌比較好啊!」

 

在梨泰院,朴世路和吳秀娥在一家酒館喝酒聊天。吳秀娥告訴朴世路她買房子了,她說:「擁有好車、好房,不需要任何人幫忙的悠閒生活,這是我從小的夢想。」

朴世路說:「妳實現了。」

吳秀娥說:「我真的很努力過日子,但是該怎麼說呢?我最近的心情有點奇怪,這明明是我想要的生活,該說是空虛嗎?我什麼都不想做。你呢?如果明天股東大會順利,讓我成為無業遊民的事就快要實現了嗎?」

朴世路若有所思的回答:「我好像可以看到終點了。」

吳秀娥說:「你成了有錢人,也達成目標了,接下來呢?」

朴世路看著吳秀娥,沒有答話。

吳秀娥問:「你還喜歡我嗎?」

朴世路遲疑了一下,說:「妳怎麼突然這麼問?我說過好幾次了。」

吳秀娥看著朴世路,說:「告訴我,你喜歡我。」

朴世路吞吞吐吐,就是說不出「我喜歡妳」。

這時候,朴世路看見趙以瑞和張根秀走進店裡,而趙以瑞也看見了朴世路和吳秀娥在約會,趙以瑞臉色一沉,便走了出去,張根秀也跟著出去。

朴世路摸著自己的栗子頭,站起身,打算追出去,但被吳秀娥一手拉住。

吳秀娥說:「不要走,你喜歡以瑞嗎?已經15年了,你說過要讓我變成無業遊民的,至少,你要喜歡我才行……」

朴世路說:「妳說得沒錯,雖然妳說的都對……」

吳秀娥突然放開朴世路,說:「對不起,我開玩笑的,明天就是股東大會,你不能讓她這樣離開,你快去吧!」

朴世路追了出去,但趙以瑞已經搭上計程車走了。

 

隔天,朴世路、趙以瑞、崔勝權和馬賢利從IC總部要去長家開股東大會,還沒走出IC的大門,趙以瑞因為發燒,突然昏倒在地,他們趕緊叫救護車把趙以瑞送去醫院。崔勝權和馬賢利留在醫院照顧趙以瑞,朴世路因為是大股東,必須出席投票,於是他急忙趕去長家。

 

股東大會投票期間,朴世路滿腦子只擔心趙以瑞。投票結果公布,因為張根秀去海外公司拉攏了不少股東,最終,趙以瑞擔任外部理事一案遭到否決,這一仗,朴世路又輸了。

 

股東大會結束後,朴世路又急忙趕回醫院。趙以瑞被診斷是因為過勞才昏倒,她醒來之後知道外部理事案投票失敗,她對朴世路說,不用擔心,她有B計畫。但被朴世路制止,他命令趙以瑞休息,否則他會開除趙以瑞,朴世路交代馬賢利和崔勝權看著趙以瑞,如果趙以瑞做出什麼行動的話,他真的會開除趙以瑞。

 

朴世路走出醫院,崔勝權也跟著出來,說要幫趙以瑞去巡視店面。崔勝權看朴世路很低落,他問朴世路是因為股東大會,還是因為趙以瑞?朴世路沒有回答,崔勝權說,如果是因為股東大會,下次順利就好了;如果是因為趙以瑞,只要隨著自己的心就好了。

 

朴世路獨自走在路上,看到路邊一幅巨大的廣告,廣告裡的模特兒戴著一條項鍊,那條項鍊正是之前趙以瑞要朴世路買給她的微笑鑽石項鍊。朴世路去買了那條項鍊,又回到醫院,無意間聽到趙以瑞和馬賢利的對話。

趙以瑞說:「我最近動不動就對代表說我愛他。」

馬賢利說:「那一點都不令人驚訝啊!」

趙以瑞說:「如果我的喜歡會成為他開除我的理由,我叫他乾脆開除我。」

馬賢利說:「這算什麼啊!公司沒有妳還能運作嗎?」

趙以瑞說:「就是啊!我之所以能這樣對代表表達愛意,是因為我很能幹,也是公司需要的人,無論我說什麼,他都只能把我留在身邊,所以我必須當個代表需要的人。」

馬賢利說:「傻瓜,妳覺得自己不能幹,他就會開除妳嗎?世路哥會那樣做嗎?你們都共事幾年了,幹嘛還想這種無聊的事?」

趙以瑞說:「我知道,我大概是在自我合理化吧!我需要能夠說我喜歡他的資格。」

朴世路最後沒有出面,他把項鍊放在病房的抽屜,便離開了。

 

隔天,朴世路要去趙以瑞的辦公室拿文件,他一進去辦公室就看見崔勝權,崔勝權在幫趙以瑞處理一個酒館的活動企劃。朴世路邊拿文件,邊問崔勝權是什麼企劃,崔勝權說是一個「客人提供符合主題的故事,便招待下酒菜」的活動。崔勝權一一唸出活動的題目,「你現在最感謝的人是誰?」朴世路想起,當時趙以瑞錄下了張根原承認撞死朴爸爸的話;「你現在最想道歉的人是誰?」朴世路想起,他拒絕趙以瑞告白的那一天;「你現在所想到的最害怕的瞬間是什麼?」朴世路想起,趙以瑞昏倒的那一瞬間;「我人生中最棒的幸運是什麼?」朴世路想起,當初趙以瑞說要在甜夜工作的那一天;「你現在有愛戀的人嗎?」朴世路在趙以瑞的文件中,剛好翻到一張趙以瑞畫的,朴世路的臉。朴世路看著那張畫,心裡想著,每一個問題的答案,都是趙以瑞。他突然明白了,他愛趙以瑞。朴世路拿著那張畫,急忙跑了出去,他開著車,快速奔馳往醫院去。

 

在病房的趙以瑞,打開抽屜時,看到一個項鍊盒,打開一看,正是她喜歡的那條項鍊,還有一張朴世路寫的小卡片,祝她早日康復。趙以瑞開心的戴上那條項鍊,此時一個男護士進來,說要幫她打點滴。

 

朴世路到達醫院時,張根秀得知趙以瑞住院,也剛好趕到醫院,朴世路要張根秀到外面談話。

朴世路問:「你是看了以瑞住院的報導才來的嗎?」

張根秀回答:「對,等我回神過來,已經在這裡了。」

朴世路又問:「你還是很喜歡以瑞嗎?」

張根秀回答:「四年來,我每一天都在想著她,你也知道吧,我離開甜夜的原因,我想接管長家的原因,我想打垮IC的原因,全部都是因為以瑞。」

朴世路說:「我能理解,她是個值得賭上人生的女人。她是我弟弟喜歡的女人,即使我對她有意思,還是應該死心,如果我喜歡她,那是背叛,也是齷齪的事,現在我打算做這些背叛、齷齪的事,你可以罵我,如果你想打我,我也願意挨打。」

張根秀怒吼著:「你到底在說什麼?」

朴世路說:「我喜歡以瑞,我不會道歉的。」

朴世路說完,便去了病房,但他走進病房,沒有看見趙以瑞,他發現病房非常凌亂,隨即,他的手機先是收到一張趙以瑞的照片,接著又傳來一個地址,要他獨自過去。

此時張根秀也來到病房,他看到朴世路匆匆忙忙的跑走,也看到病房的凌亂。張根秀感覺出事了,他趕緊開車跟在朴世路後面,來到一個偏遠的山區。

 

朴世路和張根秀先後下車,他們看到之前和朴世路關在同一間牢房的黑社會老大,還有張根原。朴世路問趙以瑞在哪裡?張根原說趙以瑞快死了,張根秀罵了一聲「混蛋」,立刻朝張根原衝過去,此時一輛車同時向張根秀衝過來,朴世路見狀,迅速推了張根秀一把,結果那輛車猛力撞上朴世路。朴世路滾到山坡下,在他昏迷之前,腦海裡最後出現的畫面是,他拒絕趙以瑞告白的那一天,他感到十分後悔。


 

以上就是第13集和第14集的劇情,時間已經過了4年,4年來朴世路一直積極拓展海外事業,幾乎沒有和長家張會長有過正面交鋒,連李虎進都忍不住質疑,朴世路是不是忘了要打敗張會長這件事。其實朴世路沒有忘,因為長家依然佔據全國第一的地位,朴世路一直在等待機會,只是沒想到,4年來最大的變化竟然是張會長得了癌症,只剩半年可活。一個將死之人,就算朴世路不出手,他也會敗在上帝手裡。但如果是這樣,朴世路10多年來為了打敗張會長所付出的努力,雖然沒有白費,畢竟他創立了自己的事業,可是卻失去了為枉死的爸爸報仇的意義。所以當朴世路得知張會長即將不久於人世,他才會如此驚訝,打敗張會長是朴世路奮鬥的目標,張會長敗在上帝手裡和敗在朴世路手裡,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意義。朴世路要張會長只能敗在他手裡,所以才刺激張會長,叫他不要那麼早死,聽起來就像是希望張會長活著,這也讓張會長垂死的生命彷彿注入一劑強心針,張會長也在等著,等著朴世路會出什麼招來打擊他。這也印證一個道理,有目標的人,總是活得堅韌;沒有目標的人,渾渾噩噩,隨時可死去。

 

4年來還有一個重大變化就是,朴世路終於發現自己愛著趙以瑞。到底從什麼時候朴世路開始愛上趙以瑞?或許從趙以瑞和朴世路去找刑警吳秉憲那一次,趙以瑞因為朴世路手臂的傷疤而心疼落淚,那時候朴世路應該就已經對趙以瑞有好感,但因為年齡的差距,他一直認為那是對妹妹的疼愛;加上在工作方面,朴世路非常需要趙以瑞,因此他一直把趙以瑞放在工作夥伴的位置;再加上朴世路一直認為自己喜歡的人是吳秀娥,如果沒有趙以瑞的攪和,朴世路最後應該還是會和吳秀娥在一起;再加上朴世路知道張根秀喜歡趙以瑞,他本來就認為他們年齡相仿,是同一掛的,他把張根秀視為弟弟,哥哥怎麼可以喜歡弟弟喜歡的女人呢?

一直以來,吳秀娥是朴世路「想要」的女人,而趙以瑞是朴世路「需要」的女人。趙以瑞說過,因為她的能力很強,對公司付出很多,對朴世路幫助很大,所以她才能待在朴世路身邊為所欲為,她必須努力成為朴世路需要的人,朴世路才不會趕走她。這些話聽起來多麼讓人心酸,但朴世路並不是石頭做的,他當然知道趙以瑞是他需要的女人,只是他一直不清楚,趙以瑞是不是他想要的女人,直到他開始害怕讓趙以瑞難過,直到趙以瑞突然昏倒,他開始害怕失去趙以瑞,朴世路這才知道,他不只需要趙以瑞,他更害怕失去趙以瑞,他想要趙以瑞一直待在他身邊,他無法想像,如果趙以瑞不在了,他會變成什麼樣子。這時候朴世路終於明白,他強烈的想要趙以瑞。


 

好的,喜歡今天的節目嗎?請按關注、喜歡、訂閱並分享,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,如果你有任何意見,或是想要聽什麼戲劇的介紹,歡迎在我的粉絲專頁留言或是寫信給我,粉絲頁的連結在節目介紹欄可以找到,今天的節目到這邊,謝謝你的收聽,請期待下一集,我們下次見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