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泰院CLASS(4)-youtube.jpg

在節目開始之前,我們有一個好物分享,雖然現在新冠肺炎的疫情趨緩,但我們已經進入後疫情時代,每個人都要隨時抗菌,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。今天要分享的好物就是「耐銀可麗奈米銀光觸媒抗菌除臭噴霧」,名字有點長,一聽就知道是高科技產品。

耐銀可麗是一個完全made in Taiwan的品牌。奈米銀就是顆粒非常非常小的銀離子,它可以降低微生物細胞的增生,達到抗菌抑菌的效果。光觸媒是一種「利用光進行催化反應的觸媒」,把它噴灑在物體表面會形成一層薄膜,可以延長抗菌抑菌的效果超過24小時。

這瓶噴霧可以殺死650多種病原,抑菌率高達99.999%以上,而且無色無味,不會造成二次污染,特別適合家裡有小孩、寵物的人使用,一瓶是50ml,外型小巧方便攜帶,走到哪就可以噴到哪。

更棒的是,現在有贈送買5瓶以上的優惠折扣碼哦,如果你對這個噴霧有興趣,我把商品連結放在節目介紹的欄位裡,你可以點進去看看。

折扣碼的使用期限到8/31止,要把握機會哦!記得先到我的帳戶,點進我的優惠券,然後儲存折扣碼。

 

在youtube收聽:https://reurl.cc/62YMob
在SoundOn收聽:https://reurl.cc/Qdx5D2
在Spotify收聽:https://reurl.cc/Y1pYEl
在castbox收聽:https://reurl.cc/9ENZnj
在Apple podcast收聽:https://reurl.cc/7Xm4bk
在google podcast收聽:https://reurl.cc/WdQENO

因為錯過,所以遺憾。 
如果來得及,你想說些什麼? 
說出想說的話,只要500元。 
委託請洽 kathytalkdrama@gmail.com 


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第4集。

在警局外,面對張根原的挑釁,朴世路一再忍耐,最後他告訴張根原,他報仇的計畫長達15年,要張根原等著瞧。

 

在學校,趙以瑞和張根秀因為去酒館惹了禍,被罰跑操場。

張根秀說:「那位大哥應該會被罰停業吧?因為我們的關係。」

趙以瑞說:「他什麼時候變成你大哥了?」

張根秀說:「我們受到的懲罰,只有寫幾張悔過書和跑幾圈操場,那位大哥說得沒錯,我們是無法負責任的毛頭小子,他都要被罰停業了,卻始終沒有生氣,他是怎麼做到的?」

趙以瑞說:「他只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老古板。」

 

趙以瑞在寫悔過書時,心裡想著張根秀說的話,也想著朴世路,不知不覺在悔過書上畫了朴世路的臉。

 

在「甜夜」店裡,崔勝權因為自責沒有揭穿趙以瑞拿假證件,結果害店裡被停業,他一直不停的用頭撞擊桌面。

崔勝權想起8年前,在牢裡,第一次見到朴世路。關在同一間牢房的黑社會老大,要朴世路多多照顧剛進來的崔勝權,朴世路正在看張會長的自傳,頭也不抬的說:「他有需要我照顧的地方嗎?」

崔勝權看了一眼朴世路,心裡覺得有點不爽。

 

在放風的時候,朴世路獨自一人坐在廣場的椅子上看書。崔勝權看了看朴世路,他問黑社會老大:「他是誰?好像很沒禮貌,他混哪一個幫派的?」

老大笑了笑說:「他不是我們這邊的人,你別去惹他,他是半個瘋子。」

崔勝權走到朴世路旁邊,問朴世路:「你在做什麼?」

朴世路回答:「讀書。」

崔勝權問:「你為何對我說話這麼隨便?」

朴世路又說了一遍:「我在讀書。」

崔勝權問:「那是什麼書?」

朴世路說:「你有話要跟我說嗎?」

崔勝權說:「沒有,因為你老是在讀書,所以我很好奇那是什麼書?」

朴世路說:「我有很多想知道的事。」

崔勝權說:「知道了要做什麼?」崔勝權一屁股坐在朴世路旁邊,接著說:「像我們這種生來就一無所有的人,讀了書也派不上用場。」

朴世路說:「就算我生來就一無所有,但我想擁有的東西很多。」

崔勝權說:「可是前科犯,沒有一間公司願意用啊!」

朴世路說:「你覺得,既貧窮又低學歷的的罪犯,就不能工作嗎?如果起初就認定不會成功,那還能做什麼?當然要先做了再說啊!」

崔勝權站了起來,不高興的說:「你話中帶刺呢,你是在說我嗎?你是不是在對我說教?」

朴世路說:「當然不是,我只是要你,別用你的道理來說服我。」

崔勝權聽了,立刻抓住朴世路的衣領,說:「你這個混蛋,這種說話態度真讓人看不順眼,你在自以為是什麼?你也是人生完蛋的前科犯啊!」

朴世路說:「所以呢?你的人生完蛋了嗎?你這個認為自己一文不值的~傻子。」

崔勝權氣得對朴世路揮出拳頭,朴世路倒在地上,崔勝權說:「你再說啊,你讀了書,出獄後要做什麼?做苦工?跑遠洋漁船?」崔勝權不停的用腳踹朴世路,直到獄警吹哨子,把崔勝權架開。

此時,朴世路站了起來,擦了擦嘴角的血,他說:「讀書?做苦工?跑遠洋漁船?我可以從那些開始做起,我會做盡所有需要的事,你不要決定我的價值,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,我要做所有我想做的事。」

 

一年後,崔勝權出獄了,他依然回去當小混混,每天過著打打殺殺的日子。直到7年後,在牢裡的那個黑社會老大帶著幾個小弟,包括崔勝權,去光顧梨泰院一家剛開幕的酒館,崔勝權赫然發現,那家酒館的老闆竟然是朴世路。崔勝權非常驚訝,他心裡想著:每個人所度過的時間明明是公平的,但朴世路和他的時間,其深淺程度,大不相同。崔勝權很佩服朴世路,加上他已經厭倦打打殺殺的日子,於是他便追隨了朴世路。

 

另一方面,在張會長的辦公室,張會長和張根原正在下圍棋。

張根原對張會長說:「姜專務最近經常和股東們見面。」

張會長說:「她已故的爸爸和我是40年的知己,她就像我的女兒一樣。」

張根原說:「所以你才更應該注意啊!長家是誰創立的?是你和姜專務的爸爸,坦白說,公司可能會變成她的,她肯定野心勃勃吧!」

張會長說:「別再說了,我自有打算。」

張根原說:「對了!之前根秀不是去酒館被逮到,害家族蒙羞嗎?你知道,那是誰的店嗎?」

張會長沒有說話。

張根原繼續說:「那間店,是朴世路開的。」

張會長正要抓起棋子的手,頓了一下。

張根原繼續說:「他的店被罰停業兩個月,他為了開那家小店,7年來肯定拼了命的存錢,他負擔不起店租和人事費的,他完蛋了。」

張會長說:「話說回來,那傢伙又因為我們家而受苦了。」

張根原笑了笑說:「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生意啊!」

 

在姜專務的辦公室,她和公司兩個高層主管在聊天。

主管A說:「不久前開會的時候,我嚇了一大跳。」

姜專務說:「因為會長打了根原嗎?」

主管A說:「對啊!就算兒子再怎麼沒出息,他也不會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。」

主管B說:「我也嚇了一跳。」

姜專務說:「根原之前仗勢欺人的事,鬧得很嚴重,長家的股價下跌了很多。」

主管A說:「別提了,我只要想到那件事,就會很火大。」

姜專務說:「根原沉寂了一陣子,最近又開始到處說,自己是繼承人,所以會長才會壓壓他的氣勢。」

主管A說:「不過我很擔心,會長已經上了年紀,不如以往了,唯一的孩子又不成材。」

主管B說:「沒錯,高階主管們都很擔心,他們認為,我們該開始準備了。」

姜專務喝了一口茶,說:「準備?」

主管A對姜專務說:「繼承人這個頭銜,沒有人比妳更適合了。」

主管B說:「當然,不能交付給張根原那個痞子,那樣公司會完蛋的。」

主管A接著說:「妳別感到有壓力,我們只是想讓妳知道,我們是怎麼看待妳的。」

姜專務說:「你們覺得會長會坐視不管嗎?你們不怕嗎?」

主管B說:「哎唷!我們哪有什麼好怕的?」

主管A說:「是啊!只要妳有意願,我們就會推妳一把。」

姜專務說:「你們有勇氣對抗會長嗎?撇開有無勇氣不說,你認為他不如以往了,你覺得沒有會長,長家還能運作下去嗎?」

主管A說:「姜專務,請妳別誤會。」

姜專務說:「我就當沒聽見剛才那番話,雖然我也不滿意張根原,但我還太年輕了,不夠格當你們的砲灰,對吧!」

主管A和主管B尷尬的笑了笑。

 

不久,新年到了,元旦這一天,趙以瑞就滿20歲,正式成年了,她也考上了所有她申請的大學。元旦這天晚上,她和兩個朋友,一個是高官的女兒,一個是財閥的女兒,三個人在酒館聚餐時,突然有三個男人來搭訕,想和她們併桌,招待她們,她們同意了。

趙以瑞看著這三個平凡無趣的男人,覺得非常倦怠、非常無聊,她總是想起朴世路,自從遇見朴世路那個人之後,她就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。

酒過三巡,趙以瑞的兩個朋友都喝醉了,其中一個男人趁機邀約趙以瑞單獨出去,但被趙以瑞拒絕。趙以瑞起身離開,那個男人也追了出去。

 

同一時間,朴世路和吳秀娥約在一家夜店,兩人在吧台喝酒。

吳秀娥說:「這讓我想到以前了,你在學校時,不是喜歡過我嗎?」

朴世路說:「我現在也是啊!」

吳秀娥笑了笑說:「什麼啊?你喝醉了嗎?」

朴世路說:「我只是說說而已。」

吳秀娥說:「你總是說得很含糊,仔細想想還真好笑,你從來沒跟我告白過,你是不是把我當備胎?」

朴世路說:「什麼備胎啊?妳跟我都是以工作優先的人,而且如果我的事業順利,妳就會失去長家的工作,變成無業遊民了,如果我當時告白,一定很有趣……」朴世路笑了笑。

吳秀娥表情嚴肅的看著朴世路。

朴世路說:「幹嘛這麼嚴肅?我隨口說說而已。」

吳秀娥笑了出來,她說:「才不是隨口說說,我從來沒看過你說空話,沒關係,如果我丟了工作,雖然我幫不了你什麼,但我會替你加油。」

 

此時,那個跟在趙以瑞後面的男人,一直要趙以瑞和他一起再玩一下,趙以瑞堅持要走,她說前面就可以攔到計程車了。

那個男人說:「我們玩得好好的,妳幹嘛突然這樣?妳不喜歡我嗎?」

趙以瑞停了下來,說:「對。」

男人問:「為什麼?我哪裡讓妳不滿意?」

趙以瑞說:「長相、語氣、聲音、瞳孔、牙齒、眼睫毛、瞳孔……這個說過了嗎?我就是全都不喜歡,那我走了。」

男人覺得很沒面子,追向前去,拉住趙以瑞。

男人說:「我真他媽,無言耶!妳是不是瘋子啊?那妳幹嘛要跟我們喝酒?妳知道妳喝的酒值多少錢嗎?」

趙以瑞笑笑的說:「你好不容易才擠出僅剩的錢,打算釣個女人,可惜浪費了。」

趙以瑞從錢包裡掏出一疊鈔票,丟在那個男人身上,笑笑的對男人說:「零錢你就留著吧!」

男人惱羞成怒,一把抓住趙以瑞,狠狠甩了趙以瑞一巴掌,他對趙以瑞說:「怎樣?妳這麼狂妄無禮,被打也是情有可原,所以妳憑什麼這樣囂張啊?」

趙以瑞直盯著那個男人,說:「憑我自己。」

男人笑了笑,說:「該死,妳惹錯人了,妳以為長得好看就能瞧不起人嗎?讓我好好教訓妳一番。」

男人抓住趙以瑞的衣領,正要一拳打過去時,卻瞬間被趙以瑞過肩摔,男人倒在地上,趙以瑞踹了他一腳,罵了一聲:「乞丐般的東西。」說完,掉頭就走。

沒想到,男人爬起來,繼續追著趙以瑞跑。

趙以瑞一直跑一直跑,突然看到一間廁所,她跑進了男廁,讓人意外的是,她看見朴世路正在上廁所。

朴世路看到趙以瑞,一臉尷尬卻又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上廁所。這時候,那個男人跑了進來,想要把趙以瑞拉出去,趙以瑞甩開他的手。朴世路看在眼裡,默默上完廁所,洗了手。趙以瑞的視線一直跟著朴世路,眼看他就要走出廁所,趙以瑞趕緊叫住他。

朴世路轉身說:「幹嘛?」

此時,那個男人對朴世路說:「請你別在意,我有話得和我女朋友談。」

趙以瑞立刻說:「什麼?我怎麼會是你女朋友?」

朴世路看著趙以瑞,說:「妳的臉頰腫起來了。」

那個男人說:「我們只是發生了一點事,如果你上完廁所了,就離開吧!」

朴世路說:「我是想離開,但我很在意,為什麼她的臉頰會腫起來?而且為什麼用那種表情看著我?因為我認識她。」

那個男人推了一下朴世路,說:「你怎麼話這麼多?趁我還好言相勸,別多管閒事,快點走。」

朴世路對著趙以瑞說:「那妳來告訴我,如果我現在插手,是多管閒事嗎?如果妳不說話,我什麼都不能做。」

趙以瑞看著朴世路說:「好,請你幫幫我。」

於是,朴世路拉著趙以瑞的手,說:「好,我們走。」

此時,那個男人阻止了朴世路,並和他打了起來,但沒兩三下,朴世路就把那個男人擺平了。朴世路和趙以瑞跑出廁所,正在廁所外面等朴世路的吳秀娥,突然被朴世路拉著跑,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的吳秀娥,只聽到世路叫她快跑。於是,朴世路、趙以瑞和吳秀娥三個人,在梨泰院的街上狂奔。

 

朴世路他們三個人跑到安全的地方之後,吳秀娥總算問清楚,原來朴世路是為了救趙以瑞而這樣奔跑。好了,事情結束了,吳秀娥並不想和趙以瑞多談,她催促著朴世路快走,但趙以瑞卻說了很多理由,想把朴世路留下,最後,趙以瑞說,想教朴世路如何宣傳他的店,這個理由奏效了,於是他們三個人一起喝了咖啡。

 

坐在咖啡廳裡,朴世路先打破沉默,他對趙以瑞說:「妳說過妳很了解,看來妳對廣告方面很有興趣。」

趙以瑞說:「對,我專門宣傳社群媒體或部落格來賺零用錢,但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?」

吳秀娥說:「我們是朋友,不過,世路喜歡我。」三個人一陣沉默,吳秀娥轉頭問世路:「應該有10年了吧!」

朴世路有點尷尬的說:「什麼?我去拿咖啡。」說完,便起身離開。

吳秀娥對趙以瑞說:「妳在社群媒體上很有名,我就在想,妳很面熟,妳以前曾經在長家社群媒體行銷的模特兒名單上。」

趙以瑞說:「真的嗎?你們應該要用我的。」

吳秀娥說:「但妳這種人,為什麼要向那種栗子頭大叔展開攻勢呢?你喜歡世路嗎?」

趙以瑞說:「我喜歡他嗎?我確實在向他展開攻勢,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他,確實蠻有趣的。」

吳秀娥說:「世路很有魅力,不過,他不是妳這種類型的人應付得起的。」

趙以瑞說:「我這種類型?是哪種類型?」

吳秀娥說:「這個嘛~認為世界以自己為中心打轉的溫室花朵。」

趙以瑞笑了起來,說:「妳大概以為,看了幾次社群媒體就瞭解我了,我應付不起?妳是指,他是殺人未遂的前科犯嗎?」

吳秀娥說:「妳知道這個,還對他展開攻勢?」

趙以瑞說:「這令他更吸引人了。」

吳秀娥笑了笑,說:「雖然妳很年輕,但如果不知羞恥就不可愛了。世路的店被妳害得要停業,妳好像都不覺得抱歉。」

趙以瑞想到,剛才吳秀娥明明告訴朴世路,她不認識自己,趙以瑞覺得事有蹊蹺。

她問吳秀娥:「妳怎麼知道?」

吳秀娥說:「我和世路是朋友,我當然知道,妳在那裡喝酒被抓到了。他得付店租,如果兩個月不能營業,妳知道他會損失多少嗎?」

趙以瑞說:「不是,我是說,他因為我而被罰停業,妳是怎麼知道的?我剛才也覺得很奇怪,他沒有跟妳提過我的事啊!但妳為什麼覺得,他是因為我才被罰停業的?難道~我是說難道,是妳報警的嗎?」

吳秀娥看著趙以瑞,沒有說話。

趙以瑞接著說:「什麼?妳怎麼一句話都不說?妳應該要否認啊!妳怎麼可能那樣對待朋友?如果他被罰停業,他會承受極大損失的。」

吳秀娥依然沒有說話。趙以瑞又說:「真的是妳,看來我真的很神耶!但我很好奇,為什麼?因為他的店在妳的店對面?所以妳才會在喜歡妳10年的朋友背後捅一刀?天啊!真不可思議!妳到底想幹嘛?妳依然想幫他畫界線,看來是妳捨不得把他讓給別人。」

吳秀娥終於說話,她說:「反正,妳跟他是不可能的。」

趙以瑞說:「為什麼?」

吳秀娥說:「因為世路就是那種人,他不會變的。」

趙以瑞笑著說;「但如果他知道,妳是這種不得了的人,也許會改變一點吧!妳別擔心,就像我說的,我只是被吸引了一下而已。」

此時,朴世路拿著咖啡回來了,他看看吳秀娥她們兩個,說:「氣氛不太好耶,妳們吵架了嗎?」

趙以瑞說:「沒有啊!我們幹嘛吵架?不過,她似乎是個不得了的人,我才應付不起呢!」

這時候,吳秀娥冷不防的對朴世路說:「世路,向警方舉發你的店的人,是我,這樣你還是喜歡我嗎?」

朴世路楞了一下,說:「對,妳肯定有妳的理由吧!如果妳不說,我就不會知道,我只是有一點~失望而已。」

吳秀娥聽了百感交集,她站起來,說:「我先走了。」

 

趙以瑞因為剛成年,要求朴世路陪她喝一杯,於是他們又去酒館續攤。

趙以瑞問朴世路:「你不生氣嗎?你被喜歡超過10年的朋友背叛了。」

朴世路說:「背叛?我不確定是不是該稱之為背叛,即使她沒說,我應該也能知道是什麼情況,她只是在做自己的工作,忠於自己的生活而已。」

趙以瑞說:「聽起來真像是甘地會說的話。」

朴世路說:「『既然我喜歡妳10年,妳也喜歡我吧!』這又不是在做生意,感情是不能禮尚往來的。」

趙以瑞問:「你是怎麼開店的?」

朴世路說:「我就是~工作存錢啊!」

趙以瑞說:「但你之前沒有在酒館工作過吧?」

朴世路說:「妳怎麼知道?」

趙以瑞說:「我看你的店就知道了,你的店還有很多比宣傳更急需解決的問題。」

朴世路問:「是什麼問題?」

趙以瑞說:「全部。該說是缺少了本質嗎?」

朴世路想起張會長的自傳裡提到,「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有本質」。他說:「妳再說具體一點。」

趙以瑞說:「你截至目前為止,應該都是靠著鬥志在做吧!店裡裝潢很雜亂,員工也不機靈,別說是特色了,連本質都沒有,生意會好嗎?」

朴世路問:「妳怎麼知道這些?妳才剛滿20歲。」

趙以瑞說:「我說過,我專門宣傳社群媒體或部落格賺零用錢啊!吃播或宣傳美食餐廳,都是很好的內容,只要掌握重點,一切就能一脈相通了。」

朴世路摸著趙以瑞的頭說:「妳真厲害!」

趙以瑞接著說:「而且店名也是個問題。」

朴世路說:「甜夜?怎麼了?」

趙以瑞說:「很俗氣啊!不適合梨泰院,你為什麼取這個名字?」

朴世路說:「我的人生,有一點苦,太苦澀了,我晚上睡不好,覺得思念、寂寞、生氣,其實這個工作很適合我,沒有其他理由,我只是希望,苦澀的夜晚和我的人生可以甜蜜一點。」

趙以瑞看著朴世路,心裡想著:又來了,我的心~變得好奇怪。

朴世路說:「我醉了嗎?我說太多了,我真的不能再喝了。」說完,朴世路一站起身,便立刻醉倒在地上。

趙以瑞看著醉倒的朴世路,她想著,我希望這個男人的夜晚變得甜蜜,我想讓這個男人的人生變得甜蜜,我無法抑制想要這麼做的衝動,我喜歡他。於是,她偷偷吻了朴世路。

 

趙以瑞的媽媽懷疑女兒在談戀愛,她警告趙以瑞:「不准談戀愛,妳現在交往的人都沒有用處,不要因為被愛束縛而毀掉人生,乖巧的女兒,妳不會讓我傷心吧!」

 

趙以瑞來到一座橋上,她思考著該如何選擇她的人生,她拿出了一枚硬幣,如果擲出正面,她就當個媽媽所希望的人;如果擲出反面,媽媽就會傷心。她把硬幣往上一拋,結果硬幣沒有掉到她的手裡,而是掉到了河裡。

趙以瑞突然明白,不管硬幣是正面還是反面,她早已經有了選擇。她快步跑去「甜夜」的店門口,而朴世路也正好走出店門口。

朴世路問:「妳來這裡做什麼?」

趙以瑞說:「我想和你在一起。」

朴世路驚訝的說:「妳說什麼?」

趙以瑞說:「我是說~我要在這裡工作,我會幫你實現願望的,老闆。」

趙以瑞心裡想著:我會讓他成為一個了不起的男人,而不是泛泛之輩,我會的。


 

以上就是第4集的劇情,這一集我想分析的重點是,朴世路的吸引力法則。當你全心全意想要得到某樣東西的時候,宇宙會滿足你的願望,這就是吸引力法則。朴世路執著的信念,以及強烈想要贏過張會長的欲望,讓他變成了一個磁鐵,逐漸吸引了和他類似的人,以及想要變成和他類似的人,也就是「物以類聚」的概念。而這些被他吸引來的人都會成為他的夥伴。

 

朴世路第一個吸引來的人是崔勝權。朴世路和崔勝權分別代表兩種不同的價值觀,崔勝權代表的是一般普羅大眾的想法,他對於自己人生的看法是消極的、沒有希望的,因為他是一個低學歷、犯了罪的前科犯,他已經預設自己沒有成功的機會,所以他並不打算為自己的人生做出任何努力。而朴世路的價值觀與崔勝權是對立的,他對自己的人生是積極、不輕易放棄的,他不給自己設限,為了成功,他願意做任何事,只要有機會,他就會緊緊抓住,無論成功與否,先做了再說。

崔勝權起初認為,朴世路的想法只是狂妄,甚至覺得朴世路瞧不起他。但沒想到,多年以後,朴世路真的說到做到,他證明了他不是在說大話。崔勝權這才認為,朴世路是個有能力實現自己夢想的人,而他也渴望成為像朴世路這樣的人,因此他被朴世路所吸引,成為他最忠誠的夥伴。

 

朴世路第二個吸引來的人是趙以瑞。朴世路吸引趙以瑞的特質是─不輕易怪罪別人的態度。因為讓未成年人進入店裡消費,朴世路被罰停業,但朴世路自始至終,沒有對未成年的趙以瑞和張根秀發火,也沒有斥責把關不嚴謹的崔勝權,他只是默默承擔所有的責任。甚至,後來吳秀娥親口告訴朴世路,是她向警方檢舉的,朴世路也沒有責怪吳秀娥,他反而理解吳秀娥的做法,他覺得吳秀娥只是忠於自己的工作。對趙以瑞來說,朴世路是那麼的與眾不同,她不只對朴世路好奇,甚至對他有好感。

趙以瑞和朴世路同樣是想要追求成功的人生,只是,趙以瑞成功的人生是由她媽媽所設計的藍圖,考上一流的大學、在一流的企業上班、和一流的人才結婚,這樣的成功模式,對趙以瑞來說,實在太容易了,如果趙以瑞真的想做,她一定做得到。

朴世路喝醉的時候,對趙以瑞訴說他人生的不安與苦澀,有傷口的男人所散發出的獨特魅力,讓向來自信的趙以瑞,心動也心疼,她深深被朴世路所吸引,她認為她可以幫助朴世路成功,她可以撫平朴世路的傷口。因此,趙以瑞自願成為朴世路的夥伴,更成為朴世路邁向成功的關鍵人物。

 

好的,今天的節目到這邊,喜歡今天的節目嗎?喜歡的話,請按關注、喜歡、訂閱並分享,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,請期待下一集,我們下次見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